「孩子們繫好安全帶」恐怖爸開車高速輾前妻 3孩面前行凶被捕

「孩子們繫好安全帶」恐怖爸開車高速輾過前妻 3孩面前行凶被捕。(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故意開車輾過前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皇后區36歲男子希拉爾多(Stephen Giraldo)被控故意開車攻擊41歲前妻索菲亞(Sophia Giraldo),而且事發時6歲、9歲與11歲孩子們都在車上,他把人輾過後,還下車又往索菲亞身上捅了3刀,行徑十分冷血。

事件發生在27日凌晨5時15分左右,監視器畫面拍到,索菲亞走出家中要前去開車時,前夫希拉爾多突然駕車衝向她,希拉爾多後來從車窗中爬出,持刀朝她身上連刺3刀,犯案過程全都在3名孩子面前發生。

希拉爾多犯案後還自己打電話報警,警方抵達時他冷靜表示,「我撞了我前妻,逮捕我吧」,被撞成重傷的索菲亞緊急送醫,性命垂危仍在搶救中。警方依謀殺未遂、攻擊、非法持有武器、危害他人安全罪將希拉爾多逮捕。

本案日前開庭,希拉爾多準備開車攻擊索菲亞前,竟然還對3名孩子表示,「大家把安全帶繫上」,然後就加速衝向索菲亞,讓索菲亞遭到嚴重神經損傷、腿部骨折、肝臟被刺穿,案件將於下月12日再次開庭,若是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25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