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眾會客!「我在案發現場」首場見面會 主持人竟成囚犯?

▲▼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舉辦首場聽眾見面會。(圖/創新中心製)

▲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舉辦首場聽眾見面會,主持人陳豐德成為囚犯?!(圖/創新中心製)

創新中心/綜合報導

真實犯罪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首場聽眾見面會,將於2023/2/11(六)舉辦,官方近日釋出宣傳短片,主持人陳豐德在影片中成為囚犯說出「我也很想你」,搭配詭異配樂嚇壞不少粉絲!不過細看主題「聽眾會客」,才知道是主持人扮演為囚犯,希望聽眾能前來探望、近距離接觸;而此次見面會無須報名費,只要透過Mixer Box訂閱節目,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入場資格,與主持人、鐵粉同樂。

到底活動內容是什麼?主持人陳豐德神祕地說「此次見面會當然不能沒有案發精神,我會精心策畫一個案子,跟到場聽眾一起分享,至於是什麼形式、什麼類型的案件,來了就知道!」這次見面會也會有許多互動橋段,聽眾不僅可以跟未曾見面的主持人近距離互動,拍照、聊天的環節也少不了,官方也準備了許多粉絲福利,希望聽眾能到場給予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見面會把「會客」訂為活動主題,其實是因為主持人陳豐德因為想跟聽眾見面許久,但因為疫情所被困了兩年,擔心疫情影響到參與意願與興致,等待期間宛如在坐牢一般;如今管制鬆綁、疫情趨緩,才會希望聽眾能夠來會客,看看被關押許久的主持人,豐德也想與支持他許久的聽眾正式見面答謝。

此次見面會將於2023/2/11(六) 1430-1700舉辦,地點位在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旁的室內活動空間,活動人數上限30人,報名期間為12/29-1/16。

聽眾只要透過手機APP「Mixer Box」搜尋我在案發現場,並按下「支持」按鈕後,選擇任一訂閱方案(非一次性贊助),不論以月繳或年繳扣款,皆能獲得抽取入場會客的機會。主辦單位也提醒聽眾,在信用卡扣款頁面填寫電郵地址時,務必填寫常用、收得到信的信箱,訂閱後工作人員會在1-2個工作天後寄信,收到信、填寫完「抽籤報名表單」才擁有抽籤資格,中籤聽眾會在收到通知信件,以及後續正式活動通知。

「我在案發現場」是ETtoday新聞雲所製播的Podcast,長期稱霸台灣真實犯罪類Podcast排行榜第一名,由記者陳豐德擔任主持人,並榮獲第21屆《卓越新聞獎,》Podcast新聞節目獎肯定,強調透過聲音讓觀眾聲歷其境,每集邀請案件承辦檢警、律師、記者、當事人、被害者家屬,用聊天訪談的方式,還原台灣社會重大案件案件的發生經過,吸引上萬聽眾追更收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