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網嘆:這竟是泡麵?統一打破極限 還原如現煮般的好麵

▲▼統一麵,泡麵,沖泡式非油炸麵麵體。(圖/統一提供)

▲統一於今年度九月起陸續推出5支重磅新品,採用的麵體正是「沖泡式非油炸麵麵體」。

圖、文/統一提供

台灣的速食麵市場一年約有140億元商機,泡麵成為現今消費者快速便利充飢的美味選擇,不難免會想念傳統麵攤現煮口感。統一身為泡麵龍頭致力追求讓麵食更貼近新生代的飲食生活,經歷15年的麵身專研,打破傳統泡麵侷限,開創出麵體的新世代-沖泡式非油炸麵,讓忙碌消費者只要簡單沖泡就可享受現煮麵般的口感。

統一於今年度九月起陸續推出5支重磅新品,採用的麵體正是「沖泡式非油炸麵麵體」,包括統一麵小時光麵館及滿漢大餐GOLD系列,此外,為掌握食補養生趨勢,12月也推出以沖泡式非油炸麵結合熱銷補膳味型-大補帖 藥燉排骨細麵,三分鐘就能吃到慢燉8小時的超強食補料理,讓網友不禁驚豔:這竟是一碗泡麵!?

「沖泡式非油炸麵」採用「台灣獨家熱風導流技術」,搭配從日本進口的9段式乾燥機,模擬出老師傅的「搓、揉、捏、擠、拉、甩、扯、拖、切」工藝。統一沖泡式非油炸麵技術推出系列新品,以麵館真食感的統一麵小時光麵館、黃金饗宴的滿漢大餐GOLD、湯醇酒香的大補帖、醬香濃郁的巷口乾麵,皆是使用沖泡式非油炸麵體,兼具即食方便、口感真實等優勢搶攻市場,在全台7-11及康是美都可購買到,給予消費者更多元的生活麵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