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隨機殺人! 26歲正妹在酒吧被槍手「爆頭射殺」4人受傷

平安夜隨機殺人! 26歲正妹在酒吧被槍手「爆頭射殺」4人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在酒吧慘被開槍射殺。(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當地酒吧平安夜發生槍擊命案,26歲女子愛德華(Elle Edwards)與親友在酒吧慶祝時,突然遭一名槍手近距離開槍,頭部中彈送醫後不治身亡。槍擊事件同時造成另外4名男子中槍,後來也都前往醫院治療。

事件24日晚間發生在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的沃勒西村(Wallasey),在美容店工作的愛德華與親友一同在酒吧慶祝,結果她打算離開時,在酒吧門口被一名歹徒朝頭部開槍射殺,事發後一名女乘客緊急在現場幫她急救,後來送到附近醫院治療,不過沒多久仍被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這起槍擊事件另外還造成4人中槍,分別為22歲酒吧老闆腿部中彈、一名24歲男子手部受傷、一名33歲男子手腕受傷,還有一名28歲男子中槍後重傷送醫,性命垂危仍在搶救中。

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後來逮捕到2名凶嫌,一名來自燦美爾(Tranmere)的30歲男子因涉嫌謀殺與謀殺未遂罪被捕,一名來自羅克費里(Rock Ferry)的19歲女子則因串謀謀殺罪被捕,初步顯示愛德華並不是凶嫌預定要殺害的目標,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