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奧德賽Neo G7 43吋UHD電競螢幕 Mini LED面板打造最強遊戲體驗

▲▼ SAMSUNG,三星電子,電競周邊,電競螢幕。(圖/三星電子提供)

▲ 三星在台堆出多款電競顯示器。(圖/三星電子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根據知名遊戲市場研究機構NewZoo調查顯示,2022年全球電競產業收入預計將超過400億新台幣,電競愛好者人口將於2025年成長至3.18億。三星電子因應多元電競玩家需求,宣布在台引進奧德賽Odyssey Neo G7 43吋平面UHD電競螢幕,以高畫質的Mini LED量子矩陣技術,搭配防眩光霧面螢幕設計與Smart Hub多元串流娛樂內容,提供玩家極致豐富的娛樂享受。

奧德賽Odyssey Neo G7以43吋平面UHD螢幕,支援144Hz畫面更新頻率、1ms反應時間,輔以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強力助攻,全面解決畫面撕裂與卡頓問題。此外,HDR10+ Gaming標準搭配防眩光霧面螢幕設計,讓玩家沉浸於各個角度的激戰場景,輕鬆躲避每顆子彈襲擊,享受極致遊戲的臨場感。

▲▼ SAMSUNG,三星電子,電競周邊,電競螢幕。(圖/三星電子提供)

▲ 奧德賽Odyssey Neo G7。(圖/三星電子提供)

Odyssey Neo G7同步搭載畫面最適化(Flex Move Screen)技術,能將畫面尺吋從43吋至20吋自由調整大小、比例及位置,讓大螢幕近距離使用更具彈性,在任何遊戲中皆能縮放自如精準命中目標,獲得每場戰役的最佳成績。

除了進階的電競效能外,奧德賽Odyssey Neo G7亦搭載量子矩陣技術、HDR600與4K UHD解析度,以無可匹敵的高畫質,呈現劇情的每個細膩氛圍。內建Smart Hub智慧功能,使用者僅需連上網路即可輕鬆觀賞Netflix、YouTube和Disney+等OTT串流媒體(註四),加上防眩光設計,降低眼睛疲勞,部部影集接連觀賞,輕鬆追上最新強片。

關鍵字:SAMSUNG三星電子電競周邊電競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