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特別的聖誕樹 林務局農航所空拍照揭秘

▲農航所拍下九族文化村空照圖,意外發現長得很像聖誕樹。(圖/林務局農航所提供)

▲農航所拍下九族文化村空照圖,意外發現長得很像聖誕樹。(圖/林務局農航所提供)※點圖放大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今天是聖誕節,農委會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也應景的在臉書粉專上,以一張南投縣九族文化村的航照圖,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因整個園區的俯瞰圖,猶如一棵大聖誕樹般,色彩繽紛,就像包裝精美的禮物,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這是最特別的聖誕樹」。

農航所是國內專業航空攝影的政府單位,執行航測製圖及農林資源航遙測調查業務,提供全台各地景地貌航拍服務,作為農業生產、森林經營、國土規劃、學術研究、資源開發等調查用途,也提供民眾查詢、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航所表示,所內影像處理人員日前在整理航拍影像時,赫然發現九族文化村的整個園區,就像一棵大聖誕樹般,色彩繽紛,而園區內的水沙連歐洲花園區域,從俯瞰的角度,就像是包裝精美的禮物,看起來就很歡樂,因而後製成聖誕賀卡,並在粉專上和網友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感受節慶的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