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夏浦洋右膝蓋受傷! 認「行動受影響」工作計劃曝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凱渥藝人夏浦洋近期傷勢受到關注,坦言於《全明星運動會4》錄影中不甚意外傷到右腳膝蓋。過去一直沒機會與大家說明,他表示:「倒地當下雖然有些錯愕,但馬上受安排進醫院檢查與治療,近期也都有好好休息,並穩定的恢復中,請大家不要擔心,也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近期更休養到還遭小傑(江宏傑)調侃,是不是變胖了,對話紀錄PO上社群,令粉絲們笑翻。

▲▼《全明星4》夏浦洋錄影中不甚意外傷到右腳膝蓋。(圖/翻攝自Facebook/夏浦洋)

▲《全明星4》夏浦洋錄影中不甚意外傷到右腳膝蓋。(圖/翻攝自Facebook/夏浦洋)

在傷後受大家關心的包含,是否會影響到接下來的行程,這方面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傷後雖然行動受到影響,但仍可以正常行走。也感謝所有客戶廠商都非常體諒,以及《全明星》製作單位協助處理後續。浦洋工作目前照常進行,包含粉絲們非常期待的FEniX花蓮跨年活動將如期出席,可敬請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明星4》夏浦洋錄影中不甚意外傷到右腳膝蓋。(圖/翻攝自Facebook/夏浦洋)

▲夏浦洋雖有一點行動不便,但工作將照常。(圖/翻攝自Facebook/夏浦洋)

夏浦洋在《原子少年》中以精湛的舞蹈實力,受到大家關注。同時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 4》,成為大家口中的「怪物新人」,並獲選為紅隊狀元,每週表現備受矚目。近期也以「FEniX」出團後,更驚喜預告明年有專輯發佈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