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張麗善鬆口小內閣佈局 「這4個處」首長微調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鬆口說明小內閣小幅度調整部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鬆口說明小內閣小幅度調整部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23)日出席記者會,聯訪時被問及25日就職將宣布之小內閣將會作何調整,張麗善表示,副縣長及文化觀光處等大部分處長均未調動,僅行政處、建設處、新聞處、地政處進行小幅度調整。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謝謝大家非常關心雲林縣政府整個團隊的編制,首先感謝所有鄉親對我4年來執政團隊的肯定。雲林縣政府執政團隊部分,原則上還是維持原來的任命,而有一些小幅度的改變,最主要在行政處由原來的機要秘書陳志揚來擔任,建設處的處長李俊興調整到地政處擔任處長,建設處長由副處長鄭峯明代理,同時原地政處長黃凱達調陞參議。」

張麗善說,大概只有這樣的小幅度調整,其他局處長會依照原來非常熟悉的業務繼續推動所有雲林縣政府既定的政策。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惡煞砍人案黑勢力曝光 集團首謀落網...竟是新科麥寮鄉代表

►最狂手機招領文!LINE群赫見「高級淫蕩團」 網友大歪樓求加入

►光籟太陽卡傳播溫暖 西螺福興宮捐助文昌棒球隊餐費

►雲林假日夜晚「新聚處」 劍湖山飯店南洋渡假風聽歌正chi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