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當牲口」虐打霸凌影片瘋傳!逼全裸下跪磕頭:我不該綠你

▲兇殘霸凌女學生影片瘋傳。(圖/翻攝自影片)

▲女生被扒光衣服,被逼磕頭認錯。(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上近日瘋傳一則霸凌影片,引爆網友怒火。影片中,一名長髮女生被剝光衣服赤裸挨揍,背部傷痕累累,被逼對著一名赤裸上身的年輕男子不斷磕頭認錯。網友們見後紛紛痛批,「希望年齡不會是他們的保護藉口。」

這段影片最初由網友從抖音發出,後來被轉發到推特、微博等平台,瞬間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影片並未透露拍攝時間與地點。

影片中,女孩被打到全身是傷,然後全裸被拖到一名黃髮、裸上身的年輕男子面前。眾人逼迫她磕頭道歉,且必須磕到出聲音。

這群霸凌者並未露臉,但影片錄到不同的男聲和女聲,他們不斷喝令女孩說出,「對不起我不該綠你、對不起我不該綠你。」霸凌者還手拿鋼管刀喝斥,「用力點」、「磕出聲音」、「磕到滿意為止」。

微博網友「真當沒想到」19日曝光事發圖片稱,「這個畜生啊,把女孩子當牲口那樣侮辱。嚴重的犯罪行為,還敢發抖音出來炫耀。公安局應該可以馬上調查了吧。​」​​

對此,網友看後氣炸,「這個年代居然還有這種,離大譜」、「希望年齡不會是他們的保護藉口」、「背上是被打的傷痕?我的天……」、「人為什麼可以壞到這個程度??女孩背上全是傷痕」、「公安會介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