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放話「挑戰永齡律師團」 開酸郭台銘:要靠抹黑選總統了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回母校板橋國小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多次對BNT次世代疫苗議題發表意見,臉書寫下「禽獸食祿」等16字,痛批衛福部官員。對此,醫師杜承哲直接開嗆郭台銘,「啊你不是有私人飛機?」「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鬼話」、「來挑戰永齡律師團」等。

「來挑戰永齡律師團」,杜承哲表示,他完全不知道郭台銘在說「什麼鬼話」,因為疫苗沒有「相容」問題,混打抗體還比較高,「BNT是用打的,不是用下載安裝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從來沒有人可以保證「不產生副作用」,「能通過美國FDA,副作用都足夠低,這樣誘導我覺得很不公道」。他指出,郭台銘提到「蔡總統恩准」才放行BNT,又暗示卡BNT造成許多犧牲,「是徹底的抹黑攻擊。」

▲▼醫放話「挑戰永齡律師團」 開酸郭台銘:要靠抹黑選總統了嗎。(圖/翻攝杜承哲醫師臉書)

▲杜承哲醫師原文如上。(圖/翻攝杜承哲醫師臉書)

杜承哲表示,2021年四個疫苗品牌都齊備,共存是2022的事情,絕大多數願意接種的成年民眾,都是在完整接種下去面對共存,整體的死亡率跟到貨時間的相關性極低,「看到有人靠著謊抹黑當選市長,自己也要靠著抹黑來選總統了是嗎?」

此外,杜承哲也PO出郭台銘到捷克接種BNT疫苗的照片說,「自己專程飛捷克打BNT,現在也可以帶媽媽去呀」。

▼杜承哲要郭台銘帶媽媽去國外打疫苗。(圖/翻攝杜承哲醫師臉書)

▲▼醫放話「挑戰永齡律師團」 開酸郭台銘:要靠抹黑選總統了嗎。(圖/翻攝杜承哲醫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