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珍娜奧特嘉「薄紗裝」尺度全開 前衛金屬腰封勾迷人曲線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Netflix黑色喜劇影集《星期三》(Wednesday)當中擔任女主角「星期三」的20歲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隨著串流平台上的超高收視跟著爆紅,為延伸劇中角色性格,最近珍娜奧特嘉現身公開場合幾乎都以黑色系的造型為主,日前她登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全身透視的黑色薄紗裝讓內搭與安全褲都看光光,尺度全開,腰間前衛的金屬腰封則勾出迷人身段。

▲星期三 珍娜奧特嘉。(圖/翻攝自IG)

▲星期三 珍娜奧特嘉。(圖/翻攝自IG)

▲珍娜奧特嘉於節目上亮相新髮型。(圖/翻攝自IG)

珍娜奧特嘉日前於脫口秀節目《吉米A咖秀》上,亮相了她的新髮型,原先一頭長髮、在劇中常編成兩條乖巧的粗辮子,成為她的招牌造型,不過這回珍娜奧特嘉剪了高層次的蓬鬆短髮,外翹髮絲顯得率性不羈,帶有些龐克的態度;珍娜奧特嘉身上則是穿著Dolce & Gabbana的黑色薄紗連衣裙,內搭的胸衣、安全褲全被看光光,同時,白色領片與袖口的點綴、黑色領帶,則呼應到學生的角色,腰間的金屬腰封份量感超足,以前衛態度中和過分的性感,造型兼顧養眼尺度與細節。

▲Jenna Ortega。(圖/達志影像)

▲珍娜奧特嘉穿著Dion Lee蕾絲裙。(圖/達志影像)

像這樣暗黑、華麗哥德風格的裝扮,珍娜奧特嘉不是第一次嘗試,先前她在前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時被街拍鏡頭捕捉,她穿著Dion Lee的蕾絲裙裝,透出腰際並開衩至骨盆位置,相當性感;珍娜奧特嘉身為時尚圈的寵兒,上回於VALENTINO的活動上,她也選擇了一襲全身透視的黑色蕾絲裙,連裡頭的三角褲都顯現,散發高級性感韻味。

▲Jenna Ortega。(圖/達志影像)

▲珍娜奧特嘉穿著VALENTINO蕾絲裙。(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