乩身掌摑引眾怒!太玄宮主曝中壇元帥一句話 讓她出面還原真相

記者邱中岳、劉人豪/台北報導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發生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怒賞女信徒一巴掌,影片流出後引發外界抨擊。今(14)日頭份太玄宮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拍攝影片的人提告,廖姓宮主也表示外界說的都不是事實,當天事發後中壇元帥告訴她,「考題來了,再來就是要靠妳們了」,所以才會開記者澄清還原真相。

▲▼      太玄宮記者會,廖姓宮主(右)       。(圖/記者邱中岳攝)

▲太玄宮記者會,廖姓宮主(右)出面說明 。(圖/記者邱中岳攝)

廖女說,當天在在遊覽車上看到新聞,當下工作人員已經先緊急開小會,「中壇元帥回家告訴我們一句話,這是我們的考題,我們要如何去澄清,這是我們的考題,這是我們要去面對跟學習的部分,如果被誤解,我們要用什麼方式去捍衛我們的宮廟。」

她表示,元帥只告訴我一句話「考題來了,再來就是要靠妳們了」,所以我們就是誠實面對,願意出來澄清開記者會,「很多人說妳們就打人了還有什麼好說,但對我們而言必須要還原真相給大眾。」

被打的宋女解釋,她當時眼鏡被拍掉,導致臉部有刮傷,整體是意外情形,如果被打巴掌應該會有紅腫,但是她都沒有這狀況,而各界的指控讓她有相當大的壓力,輿論已經造成太玄宮困擾壓力,外界說的都是不實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