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識貨!高雄臨時工偷1350m電纜7萬賣掉 市價高達「這個價錢」

<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7歲林姓臨時工假冒工人,趁夜半或清晨到工地竊取電纜,連續幾天下來偷了1350公尺,造成被害人一共損失了71萬元,但林男實不識貨,電纜全部竟只賣了7萬元,全案依刑法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p>▲▼高雄臨時工不識貨,竊70萬電纜僅7萬銷出。(圖/讀者提供)

▲林男偷了70萬電纜卻用7萬賣出。(圖/讀者提供)

三民二分局覺民所12月10日早上7時接獲報案,指九如一路上商業大樓發生工地電纜線失竊案,損失約新台幣71萬元,所長李邦豪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

▲▼高雄臨時工不識貨,竊70萬電纜僅7萬銷出。(圖/讀者提供)

▲▼林嫌利用熟識環境,假冒工人在清晨或夜間工地無人時竊取電纜。(圖/讀者提供)

▲▼高雄臨時工不識貨,竊70萬電纜僅7萬銷出。(圖/讀者提供)

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經報案人指認,鎖定是該工地先前雇用的林姓臨時工,林利用熟識環境,假冒工人在清晨或夜間工地無人時,數日陸續竊取1350公尺的電纜變賣不法獲利新台幣7萬元。

警方鎖定林嫌後,同日晚上6時在林嫌仁武區澄觀路住處查緝到案,並帶同於楠梓區銷贓處起贓,查扣殘餘贓物電纜線4捲(新台幣4萬5600元),依規定發還被害人,全案依刑法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臨時工不識貨,竊70萬電纜僅7萬銷出。(圖/讀者提供)

▲警方現場查扣殘餘贓物電纜線4捲。(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