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集團力行公益不落人後 重陽節邀長輩「健走18洞健康動一動」

▲▼國寶集團力行公益不落人後 重陽節邀長輩「健走18洞健康動一動」。(圖/業者提供)

▲國寶集團在東華球場舉辦重陽健走公益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參加人數達六百人 。(圖/國寶集團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寶集團董事長邵明斌的巧思規劃下,於九九重陽節以「關懷長者」為出發點,於這天在東華高爾夫球場封場一天,舉辦健走活動,邀請50歲以上的長者免費參加,一起漫步在翠綠的球場上,讓從沒走進過球場的長者,有機會感受高爾夫球場的迷人風光,除了讓所有與會的長者度過一個收穫滿滿的重陽節外,一直以來對於慈善公益不遺餘力的國寶集團,當然也不會忘記加碼愛心。集團總裁朱國榮親臨現場,致贈50萬元善款給「惜食台灣行動協會」,響應老人送餐服務計畫。讓許多偏鄉地區的獨居老人,每天都有熱騰騰的餐食可以溫飽。

響應老人送餐計畫 讓愛與關懷無所不在

國寶集團愛心不落人後,為響應老人送餐服務計畫,國寶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湯順甄董事長帶領同事們一起將溫暖送到「惜食台灣行動協會」,親手備菜做便當,將每一個集合愛心的便當親手送給獨居老人手上,充分發揮愛與關懷,將愛散播到社會弱勢角落。

▲▼國寶集團力行公益不落人後 重陽節邀長輩「健走18洞健康動一動」。(圖/業者提供)

▲國寶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湯順甄董事長送愛至「惜食台灣行動協會」。

ETtoday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 國寶用心 揮出希望

國寶集團表示,「我們重視生命的價值,並積極將企業社會責任內化到核心本業,因此長期關懷弱勢需求、力行環境保護行動,未來也將持續努力把溫暖與希望的種子,散播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這次國寶特別參與《東森新媒體ETtoday》主辦的「2022 ETtoday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就是希望加入東森慈善基會連續送愛到部落20餘年的公益行動,共同為偏鄉的寒冬送暖盡一份心力,為部落孩子們揮出愛與希望。

▲《ETtoday新聞雲》首次舉辦高爾夫球邀請賽,與各大企業歲末送暖公益揮桿。(圖/ETtoday)

每年歲末年終,東森慈善基金會都會特別會偏鄉學童及弱勢家庭、長者募集保暖物資、聖誕禮物與童書,帶給他們一個溫暖豐盛的冬天。今年特別由《東森新媒體ETtoday》主辦「2022 ETtoday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活動將於12月14日(三)在國華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這場業餘高爾夫球賽事將結合慈善公益,共同為偏鄉的寒冬送暖加把勁,而參與活動的愛心企業主也將捐款給「東森慈善基金會-送愛到部落」,為部落孩童點亮未來與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