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領先吳怡農8個百分點 王鴻薇:當作參考全力爭取支持

▲王鴻薇12日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王鴻薇12日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2023年1月8日將進行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對上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根據最新民調指出,王鴻薇支持度46%,吳怡農則為38%。對此,王鴻薇今(12日)表示,民調就是作為參考,她還是全力爭取大家的支持。

《TVBS民調中心》今公布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調,顯示王鴻薇支持度46%,吳怡農則是38%,兩人差距8個百分點;另中立選民部分,王支持度拿到49%,吳怡農則為23%。

對此,王鴻薇受訪表示,在選舉過程裡面,她還是全力爭取大家對她的支持,民調就是作為參考,還是要戒慎恐懼,全力爭取支持。

媒體詢問,中間選民部分領先吳怡農,未來怎樣加強中間選民部分?王鴻薇說,繼續提出相關政見,她從政時間蠻久,相信很多人可看到她的從政表現,另外政見非常重要,且必須完整、可以落實、符合選民需求,這點非常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