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又有記者採訪世界盃猝逝! 卡達電視台攝影死因不明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上周末進行8強賽,場上戰況激烈,場邊卻傳出美國《運動畫刊》資深足球記者瓦爾(Grant Wahl)突然在媒體席昏倒,最終搶救無效的噩耗,沒想到現在又有另一名採訪世界盃的電視台攝影記者米斯拉姆(Khalid al-Misslam)猝逝,死因不明。

▲▼卡達電視台攝影米斯拉姆採訪世界盃期間突然過世          。(圖/翻攝自推特)

▲卡達電視台攝影米斯拉姆採訪世界盃期間突然過世 。(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世界盃地主卡達狂砸2200億美元修建場館等設施,堪稱「最土豪」的東道主,卻是爭議不斷。外界質疑卡達在準備這項4年一度的盛事期間,造成許多外籍移工死亡,參與籌備工作的高級官員日前不小心脫口而出,死亡人數大概在400到500之間,遠高於官方之前提供的任何數字。

除了主辦國遭批評漠視人權,前去採訪的媒體記者也發生意外,日前因穿上「彩虹T恤」聲援LGBTQ+團體而遭到調查的美國《運動畫刊》記者瓦爾,在採訪阿根廷對荷蘭的8強賽時,突然身體不適昏倒,搶救半小時後仍回天乏術,消息震驚各界。

沒想到今日又傳出另一名採訪世界盃的記者猝死的消息,卡達媒體《海灣時報》報導,任職於卡達當地電視台的攝影記者米斯拉姆周六(當地時間)突然過世,但並未公布他的死因。值得一提的是,米斯拉姆猝逝的時間,就在瓦爾傳出死訊後的隔天。

關鍵字: 2022世足卡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