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事集十三組藝人唱好歌、挺公益 信義區節慶味濃

▲▼ 聖誕好事集演出嘉賓大Q秉洛與現場粉絲合照。(圖/好事989提供)

▲聖誕好事集音樂會攜手十三組藝人輪番演唱挺公益,歌手大Q秉洛與現場粉絲自拍同樂。(圖/好事989電台提供,下同)

圖、文/好事989電台提供

好事989電台於上週六(10日)於信義威秀舉辦聖誕好事集音樂會,今年和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繼續合作做公益,民眾參與音樂會同時也能響應公益活動,現場的攤位活動也讓民眾可以帶走精美小禮,提前陪大家過一個歡樂的聖誕節。

▲▼ 聖誕好事集演出嘉賓張若凡、李東軒、莫凡新、廖柏雅、潘嘉麗。(圖/好事989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學霸莫凡新自彈自唱,唱作實力現場圈粉。

今年聖誕好事集音樂會有十三組嘉賓輪番上陣,DJ圓圓一開場就帶來森巴風格的演出,讓現場變得非常火熱!緊接著帶來搖滾歌曲的李其燊也唱出他的生命故事並提前為觀眾送上新年祝福;現場也有粉絲專門為了新銳嘻哈歌手Hosea和創作新人77Ke柯棨棋而來;許暐翔多首深情歌曲,許多觀眾都舉手表示聽完就成為粉絲了。大Q秉洛則是一連演唱三首新歌,熱情和現場觀眾自拍留念,而音樂學霸莫凡新自彈自唱展現唱作實力!

▲▼ 聖誕好事集演出嘉賓張若凡、李東軒、莫凡新、廖柏雅、潘嘉麗。(圖/好事989提供)

▲廖柏雅現場送玫瑰花,浪漫氛圍感染信義區。

除了演唱會,聖誕好事集攤位闖關也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玩遊戲、領好禮,輪到廖柏雅演出時,他更展現「男友力」,送出浪漫的玫瑰花祝大家聖誕快樂;張若凡則用深情和獨特的高音讓大家如癡如醉;苦練中文的江曜綸也展現成果,演唱大家熟悉的「天后」和「勢在必行」,並表演他的最新單曲。穿透系女聲李佳歡更用優美歌聲引起現場尖叫和掌聲,而多次蒞臨聖誕好事集的李東軒依然吸引大批鐵粉前來支持!壓軸由台灣媳婦潘嘉麗登場,他也宣布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好消息,用輕快的多語言歌曲為聖誕好事集畫下完美句點。

▲▼ 聖誕好事集演出嘉賓張若凡、李東軒、莫凡新、廖柏雅、潘嘉麗、大Q秉洛。(圖/好事989提供)

▲潘嘉麗壓軸登場,並宣布即將發行新專輯。

好事989電台已多年舉辦聖誕好事集音樂會和現場觀眾同樂,總是分享好音樂的好事聯播網也蟬聯多年全台收聽率第一名,現場演唱會精彩之外,企業都熱情響應、互動,不吝分享好商品,讓年輕人或是家長帶小朋友的參與度都十分熱絡,溫馨歡樂的聖誕好事集音樂會,也讓信義威秀現場的節慶氣氛更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