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送泡芙!辦北捷Go App會員即贈「日式泡芙1顆」 限時至12/31

▲▼beard papa’s。(圖/beard papa’s提供)

▲beard papa’s。(圖/beard papa’s提供)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甜點控不能錯過的好康!12月只要搭乘捷運並下載「台北捷運Go」App,註冊新會員即贈送beard papa’s日式泡芙一顆,如果已經是台北捷運GoApp會員,只要做2步驟就可抽一次「beard papa's 日式香草泡芙」一盒,期間限定快揪朋友一起搭捷運吧!

▲。(圖/記者鄭文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1~12/31下載「台北捷運Go」APP註冊會員即可獲得一顆泡芙。(圖/記者鄭文晴攝)

有在搭捷運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到這位泡芙爺爺出沒在各處,本次beard papa’s配合台北捷運公司,2022北捷會員年最狂樂透活動,提供好禮「日式香草泡芙」送給台北捷運會員,只要動手下載「台北捷運Go」APP,並註冊新會員就能免費獲得日式泡芙一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若已是台北捷運Go會員也有抽獎機會,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綁卡+搭捷運,每天搭一趟就可抽一次「beard papa's日式香草泡芙」一盒(6入),活動期間2022/12/1起至2022/12/31為止,想吃泡芙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