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要告焦糖了!被指黑道控制媒體 「去跟法官解釋吧」

▲▼館長告定了!被嗆黑道控制媒體 點名焦糖:去跟法官解釋。(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臉書)

▲被嗆黑道控制媒體,館長決定提告焦糖「去跟法官解釋吧」。(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合體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直播,抨擊民進黨黑道治國,引起許多綠營支持者不滿,其中「焦糖哥哥」陳嘉行就在推特寫下「我們的國家和媒體竟被館長這樣的人控制,這才叫黑道治國吧」。對此,館長10日晚間開直播,表示將對焦糖提告妨礙名譽。

針對館長近期不斷抨擊民進黨黑道治國,「焦糖哥哥」陳嘉行9日在推特寫下,「我們的國家和媒體竟然被館長這樣的人控制,想想真是悲哀,這才叫黑道治國吧」。焦糖的貼文不但引發網友激烈論戰,館長10日晚間也特別在直播中回應此事,開頭直言「說我黑道治國,請問我是當總統了嗎,我到底能控制什麼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告定了!被嗆黑道控制媒體 點名焦糖:去跟法官解釋。(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決定對焦糖提告妨礙名譽。(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表示,他自認在直播中講的話題,從來都是民生問題,是關乎人民的問題,他絕對不會去隨意編造,像是車輛昂貴、租房到槍枝泛濫,台灣明明有許多問題跟需求,政府明明都知道,卻整天只顧選舉、顧權位,聽不見人民的聲音,他只是實話實說,把問題點出來,結果三天兩頭就有人誣衊他。

館長說,「這就是側翼的水準,你們這些支持民進黨的網友,看看自己講的話,是不是已經沒有道理到一個境界」,接著更點名焦糖「連這樣的話都可以講,真的是誣衊到了一個極致,所以我們現在國家的總統叫陳之漢了嗎?」、「現在已經可以亂講話到一個沒有上下限了嗎?」

館長直言,他講出人民的心聲,結果民進黨就一直修理他,從選後至今也都不斷在修理他,嘴巴上一直說會檢討,結果都檢討到他身上,卻完全沒改變態度,或是說幫助人民做點什麼。

經過詢問律師見解後,館長決定不再姑息,決定給側翼教訓,將對焦糖提告妨礙名譽,「我不想浪費司法資源,也不要求什麼,就是請他道歉、請他去跟法官解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