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不爽挨告選罷法!半夜衝服務處拍門叫囂 議員:追究到底

記者翁伊森、翁子皓/嘉義報導

嘉義縣議員何子凡的服務處,昨(9)日晚間21時許遭3名酒醉男子騷擾,3人狂敲服務處大門,要何子凡出來理論,還與何父發生口角爭執。警方到場後,將3名男子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也會調查3人所為是否涉及刑責,如有違法,將通知被害人製作筆錄依法嚴辦。

▲3名男子因不滿嘉義縣議員何子凡,晚間到何的服務處鬧事。(圖/記者翁伊森攝)

▲男子不滿嘉義縣議員何子凡,與兩名友人晚間到何子凡的服務處鬧事。(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竹崎分局昨晚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在何子凡議員服務處鬧事,警方迅速到場處理,將林男等3名涉案人帶回偵訊。警方表示,林男因日前在臉書轉貼文章,遭何子凡控告違反選罷法,全案近日內將開庭,因而心生不滿,酒後請柯姓2兄弟陪同到何子凡服務處,敲其服務處大門,要何子凡出面理論。

何子凡今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灣治安敗壞,讓惡人囂張跋扈,昨晚林男在竹崎某餐廳眾目睽睽之下出手毆打代表他出席餐會的何先生,還拿酒瓶、椅子砸人,隨後竟到他的議員服務處拍門叫囂嗆聲,對他家人大罵三字經,即使警方到場仍不罷休!強調自己一定會追究到底!絕不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