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延長賽崩盤惜敗七六人 衛少替補大三元成魔術強森後首位

▲▼ 湖人延長賽崩盤敗給七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湖人延長賽崩盤敗給七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今日湖人作客76人的比賽,七六人靠著恩比德(Joel Embiid)38分、12籃板的精彩演出,加上梅爾頓(De'Anthony Melton)板凳出發拿下生涯新高33分,七六人順利在延長賽以133比122擊敗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方面,前陣子狀態火燙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下31分、12籃板,但他卻因為終場前3.7秒的2罰中1讓球隊錯失領先機會,湖人更是在延長賽陷入得分荒,最終以11分差輸球。

此外,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替補出賽得到12分、11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成為繼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後,隊史首位替補上場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七六人則靠著恩比德首節9投8中得到20分的表現早早取得領先,本戰哈登(James Harden)也貢獻28分、12助攻,但76人卻在倒數2分半領先12分的情形下,差點讓勝利溜走。

▲▼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替補大三元成魔術強森後隊史首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替補大三元成魔術強森後隊史首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