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妹子騎機車「狗兒站後面」表演特技 動保處說話了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網友在路上見一名年輕女子騎著機車,後方還載著一隻白色馬爾濟斯,全程不但沒有安全措施,讓狗兒宛如耍特技般的在機車座椅上動來動去坐立難安,妹子不但高速騎車,還一路從前鎮草衙騎到旗津,過程全被網友拍下PO網,網友留言直呼「太扯了」、「是在表演馬戲團嗎?」連動保處也來留言表示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

▲▼旗津載狗兒             。(圖/記者陳宏瑞攝)

▲妹子騎機車把狗兒載在後座遭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旗津咱們的故鄉」)

網友在臉書社團「旗津咱們的故鄉」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妹子騎著藍色機車,後座上站著一隻白色馬爾濟斯,狗兒在椅墊上坐立難安,加上妹子車速不慢,看起來狗兒險象環生。

網友將過程拍下後上傳,網友們紛紛表示不滿和驚訝,「太扯了」、「好可怕,狗狗掉下來怎麼辦」、「飼主不要有炫耀的心態,知道你家的狗有多害怕嗎?另類虐狗!」、「表演馬戲團嗎」、「白目」,也有人直接說「已經違反動保法」、「直接檢舉給交通隊」。

影片也引來高雄市動保處留言「本案動保處將調查車牌號碼之車主,後續將發文請飼主來說明!」,讓網友頻頻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