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只想賣帳簿不想當豬仔」!遭詐團虐死棄屍公墓 9嫌全收押

▲▼1名貨車司機頭部被重毆致死,棄屍在新社公墓,養父已幫忙還債多年,懷疑是賣車糾紛引起。(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只想賣帳簿,和人發生口角,被毆打致死棄屍公墓超過20個小時。(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新社區第七公墓8日凌晨發現一具男屍,林姓死者被棄屍公墓內草叢,台中警方總共逮捕9名嫌犯,另外還包括1名16歲的楊姓少年,檢方複訊至9日深夜,將9名嫌犯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聲押,今(10日)經法官裁准羈押,楊姓少年交由少年法庭處理。

死者生前為貨車司機,近期已無業3個多星期,看到求職廣告和詐騙集團接觸,警方偵訊後初步研判,死者只想賣帳戶,不料卻被囚禁在汽車旅館裡,雙方發生爭執後被活活打死並遭棄屍,而非黑吃黑。

▲▼男子只想賣帳簿,和人發生口刀角,被毆打致死棄屍公墓超過20個小時,還好有人良心不安而報警。(圖/民眾提供,下同)

▲死者家屬悲痛認屍。(圖/民眾提供)

還原整件命案,林姓主嫌和死者在6日白天,就相約北屯區一間出租套房討論事情,死者生前為貨車司機,近期已無業3個多星期,只想賣掉自己帳簿,不料卻被囚禁在汽車旅館裡,雙方發生爭執後被活活打死,隨後死者被運往新社第七公墓棄屍。

7日清晨5點多,公墓內陰風陣陣,嫌犯輪流搬屍到一處草叢,並利用帶去的圓揪挖洞,但大夥全是20多歲年輕人,其中還有成員年僅16歲,愈挖心愈慌,最後因為害怕不挖了,棄屍逃逸,死者雙腳因而曝露在外,上半身沒入草叢中,直到8日凌晨1點半被路人發現報警,當時屍體已曝曬20多個小時,全案這才曝光。

中檢複訊後認定,31歲劉男、20歲黃男涉嫌殺人、遺棄屍體,25歲林男涉嫌遺棄屍體,另全部均涉嫌傷害、恐嚇、強盜及私刑拘禁,有串證、滅證及逃亡之虞,將9人向法院聲請羈押,今經法官裁准羈押,楊姓少年交由少年法庭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