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睽違3年終於回家 快閃回南韓「帥爸爸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孫盛希因疫情關係,已經三年沒見到在南韓的家人,日前特別飛回去和家人團聚,把握時間跟爸爸相處,也造訪了弟弟在首爾開的咖啡廳,但因為工作行程緊湊,只回去短短5天就趕回來繼續工作。

▲▼孫盛希飛回南韓老家見家人。(圖/滾石提供)

▲▼孫盛希飛回南韓老家陪伴爸爸。(圖/滾石提供)

▲▼孫盛希飛回南韓老家見家人。(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盛希仍然開心表示:「前陣子疫情下要和家人團聚不容易,終於回到南韓見到家人,也快速的休息充電了。」跨年孫盛希將趕場演出,在台南跟嘉義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農曆年節也預計再回南韓陪伴家人,好好休息放假。

她今天也推出新單曲《清醒夢》,並分享創作的感悟:「每個人都有兩個面向,表面看到的,和只有自己知道的。像娛樂圈更常看到這樣的狀況,社群上看起來很開心、活潑健康,內心卻有很多壓抑的情緒和故事。」孫盛希將自己的心情以及所觀察到的社會樣貌寫成歌,希望與更多人的感情狀態產生共鳴。

▲▼孫盛希飛回南韓老家見家人。(圖/滾石提供)

▲孫盛希還去了弟弟開的漂亮咖啡店。(圖/滾石提供)

孫盛希近日邀約不斷,坦言已經很久沒寫歌,常常在訪問中被問到近況時,還是會回覆:「一直在寫歌準備新專輯。」但她吐露:「其實卡關蠻久,直到前陣子去了創作營,半強迫式的寫出歌曲,沒想到抒發了心裡那股莫名卡卡的感覺。寫完歌後狀態比較好,突然有一句話在心中浮現:『我還是音樂人無誤』,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首歌。」

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宣告回歸」近照曝 明年開唱:哪怕只有一個人

蔡依林罕見開直播「深V火辣睡衣照」外洩 遭掀1往事突喊:別提了!

陳奕迅開唱倒數「全身突遭潑黑色泥漿」 驚悚照片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