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熱戀「白熊王子」曬甜蜜約會照 本尊曝光...竟是大咖台劇男神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彭佳慧推出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新歌《玫瑰花香》MV出現一位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和彭佳慧談了一場甜蜜的戀愛,兩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

▲▼彭佳慧、温昇豪《玫瑰花香》。(圖/索尼提供)

▲彭佳慧在新歌《玫瑰花香》中和一名「白熊王子」談戀愛。(圖/索尼提供)

沒想到MV的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男神温昇豪本人,彭佳慧被激起久違的「少女心」,直誇他實在太帥了,「怎麼沒有更多劇情可以一起演!」而本身也是客家人的温昇豪說,了解製作客家專輯不容易,所以一接到合作邀約就爽快答應,即便當天交通時間來回三個小時,實際拍攝只有10分鐘也相挺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温昇豪《玫瑰花香》。(圖/索尼提供)

▲彭佳慧與MV中的「白熊王子」本尊温昇豪、羅文裕。(圖/索尼提供)

彭佳慧曾演唱温昇豪主演的戲劇《茶金》的插曲,透過音樂和戲劇有了合作,這次則是兩人首次同框演出,擁有客家血統的溫昇豪當初接到邀約時就表示非常樂意參與,特別在滿檔的拍攝行程中擠出時間,加入演出,讓彭佳慧和製作人羅文裕大呼感動,彭佳慧得知温昇豪其實曾發過唱片、當過歌手,更主動邀約之後到演唱會一起合唱。

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宣告回歸」近照曝 明年開唱:哪怕只有一個人

蔡依林罕見開直播「深V火辣睡衣照」外洩 遭掀1往事突喊:別提了!

陳奕迅開唱倒數「全身突遭潑黑色泥漿」 驚悚照片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