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盈萱金馬開場曝後台爆哭!  金鐘爆粗口認:被陳嘉玲保住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影后謝盈萱在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中獨挑大樑扛下主持重任,她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接受主播林益如專訪,透露在開場表演完,一回到後台立刻激動落淚,並形容:「掉眼淚其實算是一種宣洩、紓壓。」直到現在偶爾都還會回到站上金馬舞台主持時的亢奮。

▲謝盈萱(右)日前上《台灣名人堂》接受主播林益如專訪。(圖/台視提供)

▲謝盈萱(右)日前上《台灣名人堂》接受主播林益如專訪。(圖/台視提供)

她透過《俗女養成記》中「陳嘉玲」一角讓觀眾產生很多共感,對於這個角色,謝盈萱表示是一個拯救,因為她的笨拙和某些決定也讓自己放鬆,在「陳嘉玲」身上看到夢想與勇氣、可以卸下武裝,搞砸也沒關係,而在金鐘獎上口誤的插曲,謝盈萱也笑說那一刻自己真的是被「陳嘉玲」保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盈萱(右)日前上《台灣名人堂》接受主播林益如專訪。(圖/台視提供)

▲謝盈萱表示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結束,立刻回後台激動落淚。(圖/台視提供)

不僅是《俗女養成記》中的陳嘉玲還是《四樓的天堂》中飾演心理諮商師的張琪,看似能在不同角色間自在穿梭的謝盈萱透露,每部作品殺青後都需要過度期來向角色告別,笑說也曾經碰過已經開拍,卻還是無法進入角色的窘境,也會透過在日常生活中隨時觀察周遭的人,幫助自己在面對各種不同角色塑形時能夠建立完整的「資料庫」。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