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被喻是「大金剛VS獅子王」的猛獸大戰 侯友宜:我們都是人啊

▲▼111年金安獎今年由新北市政府承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會致詞,感謝全體得獎人的辛苦付出。(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日前用「大金剛」形容新北市長侯友宜、用「獅子王」稱副總統賴清德,指若侯、賴能參選總統,那「2024就是最強的猛獸怪獸大會戰」;外界認為,賴近期批新北的動作,似乎已提前將侯當成2024假想敵?對此,侯友宜9日表示,人跟人之間只要團結在一起面對所有挑戰,好好對這塊土地,都會有一番好成績。

侯友宜今天出席111年度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對於賴清德日前曾多次批評新北一年不如一年,加上日前宣布將參選民進黨黨主席,外界認為,賴已將侯視為2024假想敵。對此,侯友宜表示,市民給新北很多寶貴意見,讓市府不斷努力做事、不斷成長,至於大家有不一樣的意見,我們都傾聽民意,隨時跟民眾站在一起,讓新北更好。

至於游盈隆認為2024是「大金剛」對抗「獅子王」,侯友宜表示,「我們都是人啊,都是盡心盡力的好好做事」,人跟人之間只要團結在一起,就可以面對所有挑戰,好好對這塊土地都會有一番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