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熊抱噁蹭女子!陸籍包商扯「台灣禮儀」當庭開罵:沒有多偉大

▲▼工地,房產,房地產,建築,工人。(示意圖/Pixabay)

▲包商在工地猥褻女設計師,不僅不認罪道歉還在庭上開罵對方。(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一名陸籍王姓包商透過建案認識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女子,某日卻在工地用胸部狂蹭對方,還用下體碰觸女子下體與大腿,女子不堪受辱報警處理。審理時王男不僅辯稱此舉是「台灣禮儀」,甚至當庭嗆女子「沒有多偉大」、「還在賴」,士林地院認為王男態度惡劣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處1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陸籍56歲王男已婚育有1個小孩,為某建案的拆除包商,因而與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女子小馨(化名)認識,2021年11月4日,王男違反小馨意願,在工地內強行環抱她,先以胸部磨蹭胸部,再以下體碰觸她的大腿,事後小馨向男友、同事哭訴,決定提告。

審理時王男承認有擁抱對方,但都有經過對方同意,「我認為這是台灣的禮儀,就是友誼性的抱一下。」

不過,小馨證稱,事發前幾天起王男開始會問要不要接送,也一直跑過來要抱她,事發當天她在工地走了一圈檢查完畢後,王男突然衝上前抱住自己狂親,臉頰都是他的口水,猥褻行為持續約10秒鐘,後來好不容易伸出右手肘作勢要攻擊,王男才放開。

法官認為,王男雖為大陸人,但住在台灣已經5年,應當不至於對台灣生活禮儀有如此南轅北轍之誤解,且王男辯詞多有前後矛盾瑕疵,顯見只是事後矯飾之詞,不予以採信,然而王男至今不僅未取得小馨諒解,甚至當庭指責她「沒有多偉大」、「還在賴,要咬我一口就對了」,法官痛批其態度惡劣、毫無悔意,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