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搞投資平台「高獲利財報」超吸睛 他投資1700萬...慘被封鎖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接獲線報,有詐騙集團成立假的投資平台吸引投資客,甚至還秀出五星級飯店舉辦「年終尾牙頒獎盛宴」的邀請函,還以「明天會更好」猛灌迷湯,有被害人誤信投資1700萬,最後血本無歸,只能求助警方。

警方調查,29歲的陳姓男子等25名犯嫌,主要推廣「宏達資本」的投資平台,宣稱可以代為操作股票,並且在平台上秀出高獲利的財報吸引被害人,新北市就有1名退休電信業者,3個月內就投資1700萬。

▲▼被害人投資1700萬之後要取出平台的錢,卻被無情封鎖。(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詐騙集團製作假的投資平台,做出高利潤財報吸引被害人投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害人被騙後血本無歸,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接獲線報之後展開追查,發現陳嫌等人吸引被害人投資,等到被害人認為要返還現金時,就會立刻將對方封鎖,且也會下架平台讓被害人找不到人。

▲▼詐騙集團製作假的投資平台,做出高利潤財報吸引被害人投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害人投資1700萬之後要取出平台的錢,卻被無情封鎖。(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陸續逮捕陳嫌在內等25人,查扣作案手機22支、金融卡19張、存簿20本及預付卡1張等證物,全案依詐欺、洗錢、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偵辦,後續也將持續清查更多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