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捕魚「魚叉射中頭」恐怖左右貫穿 畫面曝光被封史上最差漁夫

▲▼捕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泰國男子潛水捕魚,魚叉竟然插中自己的頭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羅勇府30歲男子薩羅特(Sarot)7日下午在一處河岸潛水捕魚,他和友人跳進河中,卻意外扣動了魚叉的發射扳機,一根長4英尺(1.2公尺)的尖頭魚叉就這樣射中自己的頭部,兩側臉頰直接被貫穿,所幸沒有刺傷腦部,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不過現在薩羅特在網路上已經被封為「史上最差勁的漁夫」。

●以下畫面可能引發不適,觀看前請仔細斟酌

根據《每日郵報》與泰媒「khaosod」報導,羅勇府布羅登縣(Pluak Daeng)救難中心7日下午5時接獲消息,一名傷者被魚槍擊中,一根魚叉直接貫穿他的臉部。救難人員到現場時發現傷者極度痛苦,魚叉金屬箭頭刺進左顴骨,通過鼻子之後從右顴骨穿出,血流滿面,情況相當嚴重。

▲▼泰國男子下水捕魚,魚叉竟然插中自己。(圖/翻攝自YouTube/CH7HD News)

▲薩羅特平時就經常潛水捕魚,這次卻出了大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CH7HD News)

在送醫途中確認了傷者是30歲的薩羅特,平時就定期會到附近河岸潛水捕魚,當天他和友人如往常一樣帶著魚槍下水,不料,才游到一半突然被魚叉射中頭部,薩羅特等人都推測可能是水下有一根樹枝勾到魚槍,才會誤觸發射開關,而且這把魚槍並無安全機制。

友人艾倫(Rung Arun)受訪時表示,他很確定自己沒有發射魚叉射向對方,薩羅特上岸後一度失血過多,臉色蒼白,脈搏幾乎快停止跳動。據悉,薩羅特道院治療後正在逐步恢復中,不過他的照片和受傷原因已經在網路社交媒體被廣傳,許多網友還封他為「史上最差勁的魚夫」。一名網友說,「好樣的,好一個烏龍球」、「這是丟臉丟出新境界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