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選黨主席有利2024大選? 藍委:國人要選台灣澤倫斯基?

▲▼副總統賴清德。(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宣布參戰民進黨主席補選。(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外界咸認賴也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表示,他預測賴應該會順利當選黨主席,但對於賴曾說過他是個「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他要民眾思考,2024是要選出台灣澤倫斯基,還是要帶給國人和平、繁榮的總統。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職務,民進黨將於12日至16日開放黨主席補選登記,賴清德在多方勸進下,8日上午致電蔡英文,報告參選黨主席的決定。

費鴻泰今(9日)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賴清德選黨主席,是否有利於他選2024?費表示,他與賴曾共事過一任半的立委,他預測,賴參選黨主席會順利當選,對於他選總統也一定會更順暢。

費鴻泰回顧,賴清德曾在他在當行政院長時提出,自己是個「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而2024年總統大選將是戰爭與和平的選舉,加上這次選舉已有聲音表示「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以及最近熱議的兵役延長都是結合一塊的,因此,國人要選台灣的澤倫斯基?還是要選能帶給台灣和平、繁榮的總統?大家需要深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