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最強」巴西!魔笛最後一舞 克羅埃西亞主帥:沒什麼好怕

▲▼世足,克羅埃西亞。(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在pk賽擊敗日本晉級8強。(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被世足球迷稱作「PK賽王者」的克羅埃西亞將在9日晚間,對上本屆最有冠軍相的巴西,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表示,巴西確實是目前賽場上最強大的球隊之一,「但是我們不會屈服,要享受這場比賽,我們沒有什麼好怕。」

根據CNN報導,克羅埃西亞以務實的球風聞名,在過去5場世界盃的淘汰賽中,有4場進入延長賽,其中3場進入PK賽,而克羅埃西亞全都拿下勝利,這是個非凡的紀錄,代表著克羅埃西亞球員的信念、堅韌和經驗,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c)知道,這支球隊必須在9日對戰巴西時充分展現這些特點。

▲▼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利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巴西是世界盃最受歡迎、最強大也最好的國家隊,你看他們球員的選擇、素質、技術和價值,確實是非常可怕的。」達利奇說,克羅埃西亞確實面臨一場艱鉅的考驗,巴西有著自信和頂尖的球員,「但我們不會屈服,我們沒什麼好怕的。」

達利奇說,「我們需要帶著自信進入比賽,尋找我們的機會,享受與巴西的比賽,我相信我們可以挑戰他們,我們需要聰明地踢球,這場比賽不是五五波,但我們也絕不是局外人。」

▲▼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世足是許多老將的最後一舞,包含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的C羅,就連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也不例外,已經37歲的他目前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但在本屆賽事中,節奏已明顯跟不上年輕球員,大部分的時間都沒達到2018年的狀態。

然而克羅埃西亞仍舊挖掘出不少接棒人才,特別是現職效力於德甲RB萊比錫、年僅20歲的後衛格瓦迪奧爾(Josko Gvardiol),他是本屆世足最傑出的後衛之一,有望接棒魔笛,在未來幾年繼續帶領克羅埃西亞。

►靈媒預言:梅西將率阿根廷闖入決賽 迎戰英格蘭「2比0」輸了
►誰能晉級4強?「人類章魚」曝最新預測 梅西、C羅雙雙出局
►世足8強預測/格子軍團對巴西戰績不利 阿根廷遇荷蘭贏面較大

▲▼ 2022卡達世足賽8強。(圖/ETtoday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