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燭《九日》現身G-EIGHT電玩展 試玩Beta版本可把「羿」帶回家

▲▼ 赤燭《九日》現身G-EIGHT電玩展。(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 《九日》將現身 G-Eight 遊戲展。(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赤燭遊戲《九日》將現身 G-Eight 遊戲展,官方在臉書宣布團隊將會共同參與這場獨立遊戲的盛宴,現場前往試玩本次公開 Beta Test I 版本的玩家就可以將「羿」帶回家,廣邀有興趣的玩家前來 I14 攤位試玩。

《九日》是一款結合道教科幻與上古神話的 2D 平台動作冒險遊戲。強調格擋機制和節奏明快的戰鬥、配合獨特的道龐克背景,刻畫出別具特色的手繪世界。新崑崙,這座由外星種族太陽人所建造的庇護所數百年間沉靜如海。跟隨英雄羿的腳步,玩家將踏上一段始於『復仇』、終於『道』的誅王之路。

活動資訊

時間:2022/12/9(五)~12/11(日)/ 每日13:00~21:00(最後進場時間20: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花博爭艷館)

關鍵字:赤燭遊戲九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