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狂!年僅23歲莫蘭特 登基灰熊隊史「大三元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灰熊王牌球星莫蘭特(Ja Morant)8日對上雷霆之戰,全場繳出26分、13籃板、11助攻的全能大三元演出,領軍以123比102痛宰雷霆。這也是現年僅23歲的莫蘭的生涯第6度寫下大三元數據,正式超越灰熊前明星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成為隊史大三元數據次數最多之領跑者。

身為灰熊備受期待中興少主,莫蘭特本季持續火燙表現,連帶灰熊戰績也扶搖直上,近期甚至傳出簽約運動品牌Nike將在明年為他推出個人正代專屬簽名鞋款,可說是聯盟力捧之超人氣新星。

但莫蘭特本身也有充足實力,8日對上雷霆之戰,他就在上場30分鐘情況下高效率繳出26分、13籃板、11助攻,完成個人生涯第6次大三元數據,也成為灰熊隊史締造大三元次數最多好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莫蘭特賽後自謙表示,「能拿下隊史最高的大三元紀錄當然意義非凡,但如果沒有隊友幫助,我絕對無法做到。」

灰熊贏球後,近7戰拿下6勝,目前西區排名已經高居第3位,與鵜鶘、太陽也僅剩0.5場勝差。莫蘭特本季至今平均可繳出28.3分、6.6籃板、7.6助攻、1.1抄截,就連向來不太靈光的三分球命中率,本季也來到生涯新高的37.9%,表現相當出色。

▲灰熊莫蘭特。(圖/CFP)

▲莫蘭特成為灰熊隊史最多大三元紀錄締造者。(圖/CFP)

關鍵字: 莫蘭特灰熊Ja MorantNBA大三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