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影片曝光!烏29歲親俄議員「遭火砲轟斃」 炸飛慘死街頭

▲▼皮蘿戈娃(Maria Pirogova)。(圖/翻攝自推特)

▲皮蘿戈娃遭火炮攻擊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6日前往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視察軍隊,結果同日就有一名當地親俄的女議員遭砲彈襲擊身亡,砲擊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俄國媒體也證實了她的死訊。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29歲的皮蘿戈娃(Maria Pirogova)自2018年以來,持續擔任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DPR)的分離主義議會議員,而她6日在頓內茨克的親俄陣地上,遭到火炮襲擊身亡,DPR發言人也對外證實她的死訊。

▲▼皮蘿戈娃(Maria Pirogova)。(圖/翻攝自推特)

▲皮蘿戈娃自2018年以來擔任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DPR)的分離主義議會議員。(圖/翻攝自推特)

從推特上曝光影片可以看到,皮蘿戈娃當時和朋友正走在一處人行道上,結果突然飛來一顆砲彈,直接擊中兩人,就連一旁的建築物跟車輛都受到波及,而她也被炸飛躺在地上當場死亡。

俄羅斯指派的烏東頓內茨克占領區首長普西林(Denis Pushilin)向《塔斯社》表示,「她是善良的化身,一個非常好的人,她幫助每一個人,從不無視任何有困難的人。」

►俄羅斯沒發瘋! 普丁警告「核武威脅」升級:但我們不會先動手
►俄飛彈猛供電網 基輔今冬恐面臨「末日」!市長籲民眾做撤離準備
►時代2022年度風雲人物公布 澤倫斯基和「烏克蘭精神」

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