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綠酸「前科犯戰隊」 國民黨嗆雙標:黑道背景中常委高居權力核心

▲▼國策顧問黃承國出面說明帶香港人士見徐國勇事。(圖/記者屠惠剛攝)

▲北市立委補選開跑,國民黨頻打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與黑道有關係,以及前國策顧問、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相關爭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批民進黨染黑,並指出國民黨內規只要「一審有罪」就拒絕提名,民進黨發言人李姸慧今(8)日反嗆,攤開國民黨內一審判決有罪、甚至判刑定讞的黨公職成員,多到都能組成「前科犯戰隊」,到底哪一個一審有罪被除名?對此,國民黨再回應,是在「提名標準」上的排黑條款比民進黨嚴格,更批對民進黨內有黑道背景中常委高居權力核心、黨內同志指控台南議長選舉染黑的事實噤聲,「很雙標」。

針對民進黨質疑「請問國民黨這次議長選舉,還要支持這些支持黑金有前科的人選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國民黨之前講得非常清楚,是在「提名標準」上的排黑條款比民進黨嚴格,今天民進黨所舉出的所謂前科犯,有緩刑期滿視同無罪、審判當下並未參選公職選舉、二審逆轉無罪後才參選、三審無罪定讞才參選、已經服刑完畢者以及並未被國民黨提名參選者,因此皆符合黨章及國家公職選舉規定,否則中選會如何允許這些人參選?

林家興提醒,請民進黨的朋友加強法律及文字素養,除了不可引起違憲爭議剝奪國民參政權外,不要僅羅列一串清單就想魚目混珠、試圖抹黑在野黨,卻同時對自己黨內仍有黑道背景中常委高居權力核心、黨內同志指控台南議長選舉染黑的事實噤聲,如此雙標態度,只是再次證明民進黨在九合一大敗後依然無心反省,台灣社會看在眼裡,必然繼續用手中的選票教訓傲慢、濫權的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