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槍擊案BMW駕駛頭部中彈 搶救23天家屬忍痛拔管

▲▼大寮槍戰             。(圖/記者陳宏瑞攝)

▲涉嫌大寮11月8日凌晨槍擊案的8名嫌犯全被聲押獲准。(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吳奕靖、劉人豪/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11月8日凌晨發生街頭火拚,導致26歲侯姓男子頭部中彈,另一車翁姓男子也腳部受傷送醫,侯男住院搶救23天後,家屬最後放棄急救、拔管宣告死亡。涉案的8名嫌犯日前已羈押,後續將朝槍砲、殺人罪偵辦。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11月8日凌晨4時許,林園分局接獲通報,大寮區台88線下大明街229巷疑似有槍擊案,並有人受傷,警方立即調派快打部隊及成立專案小組,初步調查,現場為兩部自小客車停等紅燈,於綠燈起步時遭掃射,造成2人受傷,BMW侯姓駛頭部中彈卡腦中,另車翁姓駕駛腿部受傷,經檢視現場,現場有彈孔及彈殼,初步蒐證發現槍手至少開了15槍掃射。

▲高雄市大寮槍擊案,監視器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大寮槍擊案,監視器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開槍的嫌犯一夥共開了3台黑色轎車,對被害人車輛掃射15槍,其中對BMW開了4槍,對CAMRY開了11槍,彈著點都落在駕駛座附近,因此受傷的人是2台車的駕駛,BMW車上還有侯男的女友和劉姓友人,兩人飽受驚嚇。

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透過傷者的幫派背景清查,鎖定涉嫌開槍的嫌犯,也發現他們在犯案後隨即分開逃竄,並把犯案的車輛棄置在台東和屏東,警方在8日將涉案的5名嫌犯逮捕,後續緝捕到涉嫌開槍的林姓主嫌等3人。

▲▼大寮開槍現場畫面曝光 。(圖/民眾提供)

▲大寮開槍現場畫面曝光 。(圖/民眾提供)

警方在偵訊過程中,8名嫌犯都避重就輕,對為何衝突、槍枝來源等關鍵問題也都避而不答,警方在訊後依槍砲、殺人未遂罪將8人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後,以有串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據了解,侯男11月8日清晨5點多被送進急診室,起初侯男意識不清,且腦部嚴重腫脹,醫師評估立即安排減壓手術,要全力搶救他,手術約進行14個小時,約晚間7點,醫療團隊將侯男腦中的子彈取出,過了23天,12月1日家屬放棄急救、拔管宣告死亡,病情部分院方不願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