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攜手高雄市動保處+獸醫師公會 海巡偵搜犬動保醫療有保障

▲海巡署與高雄市動保處及獸醫師公會簽「三方合作意向書             。(圖/海巡署南部分署提供,下同)

▲海巡署與高雄市動保處及獸醫師公會簽「三方合作意向書 。(圖/海巡署南部分署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高雄報導

為持續推動、落實海巡署南部分署海巡偵搜犬動保防疫及醫療合作機制,南部分署於今(8)日由分署長宋子陽與高雄市動物保護處處長葉坤松,以及社團法人高雄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馮宗宏共同簽署「三方合作意向書」,期共同守護偵搜犬的照養、醫療及健康,維護查緝工作能量。

▲海巡署與高雄市動保處及獸醫師公會簽「三方合作意向書             。(圖/海巡署南部分署提供,下同)

分署長宋子陽說,分署「海巡偵搜犬勤務區隊」自2020年成立以來,編派至各商(漁)港協勤及支援查緝任務,成功協助緝獲「連O號」漁船走私毒品等指標性案件=;為持恆偵搜犬的照養及醫療保健等工作,今日再與動保處及獸醫師公會簽署「海巡偵搜犬動保防疫與醫療合作」意向書,希望在專業指導及協助下,讓偵搜犬得到更完善的醫療照護。

處長葉坤松表示,希望偵搜犬在保家衛國守護邊境之餘,也能得到良好的待遇與照顧,很高興動保處能為這些護國神犬盡份心力。

理事長馮宗宏也允諾,公會將全力支持及提供偵搜犬應有的醫療與健檢,讓牠們健康有保障,持續守護國土邊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