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攔竟回「那我叫計程車來」 警霸氣一句話讓他乖乖認栽

▲▼鳳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歐姓男子被攔下盤查。(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警分局5日巡邏時,發現歐姓男子(54歲)的機車沒有後照鏡,於是將他攔下盤查,沒想到隨即聞到歐男身上濃濃酒味,員警準備酒測時,歐男竟說「那我叫計程車來」,想規避酒測,但員警斥責「你已經騎車了」,還是依法酒測,果然酒測值高達0.50毫克,當場逮捕送辦。

▲▼鳳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歐姓男子因機車沒後照鏡被攔下盤查。(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警員呂俊德5日深夜11時許巡邏時,行經過埤路路段時,發現路上有台機車左後照鏡壞掉,便上前盤查詢問,員警一靠近,就聞到歐姓騎士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歐男坦承有喝一罐啤酒,當員警表示要酒測,歐男連忙請求饒過他,而員警仍嚴正執法。

▲▼鳳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歐男酒測值超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歐男見求饒不成,開始對員警抱怨「現在是硬要罰我就對了啦」,甚至還厚臉皮說「那我現在不要騎車了,我叫計程車來」,警方立即訓斥「你已經騎車了!」,經警方現場對歐男依規定吹測,酒測值0.50毫克,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案移送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