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申請入學「64校提供近8千名額」 參採學習歷程資料

▲▼大學學測 考生進考場 查驗身分 防疫。(圖/記者屠惠剛攝)

▲技專招聯會提醒學生,若要參加四技申請入學,必須先參加學測。(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112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四技申請入學)招生簡章,從今(8日)在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網站提供下載查詢,技專招聯會表示,有意參與四技申請入學者,要先參加學測,今年共有64所公私立科技校院587系(組)、學程提供7960個招生名額,第一階段報名時,每一位申請生至多申請6個校系(組),也要參採學習歷程資料,請考生注意。

四技申請入學招生簡章今天在技專招聯會網站提供下載查詢,下周四(15日)起發售紙本簡章,技專招聯會表示,招生簡章工本費150元,考生可到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網站「簡章個人購買系統」訂購,或至19個代售服務學校現場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技專招聯會表示,今年共有64所公私立科技校院587系(組)、學程提供7960個招生名額,凡為普通型高中、綜合型高中、技術型高中普通科及藝術群應屆畢業生或已畢業生都可參加,想參加四技申請入學者,要先參加大考中心主辦的「112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考試時間為明年1月13日至15日。

技專招聯會也提醒考生,今年四技申請入學有多項重大試務作業變革,首先是第一階段報名,每一位申請生至多可申請 6 個校系(組)學程,每申請1校系(組)學程,報名費100元,低收入戶免繳費,中低收入戶減免60%。

技專招聯會表示,這次招生參採申請生就讀高中教育階段的學習歷程資料,作為第二階段複試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包含「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自行撰寫及上傳資料」等,請申請生詳閱招生簡章各項日程與規定,或上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