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變色了!聯名BLACKPINK推出「粉黑夾心餅乾」粉搶收

編輯/Ann

韓團BLACKPINK魅力真的無法擋,不僅風靡時尚圈,現在連知名餅乾品牌OREO奧利奧也加入合作,推出最新的BLACKPINK X OREO「粉紅餅乾」,在海外掀起粉絲熱議,甚至還有隱藏版小卡隨機送。

OREO X BLACKPINK餅乾聯名包裝上主要以「粉黑」效果為主要設計,搶眼的王冠元素呼應BLACKPINK的女王風範,而餅乾則一改原先的黑白配色,將OREO的經典輪廓換上了粉色調,配上黑色夾心,可愛又時髦。

這次聯名更帶來隱藏版小卡,隨即附上4名成員的獨照或是團體照,共有10款不同樣式,讓粉絲能夠好好入手珍藏。OREO X BLACKPINK更選在印尼搶先首發,隨後將在亞洲其他國家登場。過去OREO也曾經和義大利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合作,這次相中BLACKPINK,證明其世界級的影響力。

關鍵字:

韓團, BLACKPINK, OR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