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16年一同晉級8強 想看梅西、C羅「夢幻對決」只有冠軍戰

▲梅西、C羅 (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C羅 (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即將開踢,由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領軍的阿根廷和葡萄牙自2006年後首度雙雙晉級,但因分屬籤表不同區,須等到兩隊都闖進決賽,才有機會看到兩位傳奇在球場同場競技。

梅西和C羅在本屆世界盃上分別締造不朽紀錄,梅西在16強戰勝澳洲的比賽中為他生涯的第1000場出賽,而C羅則成為第一個在5屆世界盃上進球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兩人都曾贏得洲冠軍。梅西去年獲得美洲盃冠軍,C羅則拿下2016年歐洲盃冠軍。但他們輝煌的足球生涯都還未曾舉起過大力神盃。

如今,35歲的梅西透露今年是他世界盃的「最後一舞」,而C羅在下一屆世界盃到來時將年滿41歲,今年無疑是他們爭冠的最後機會。

相隔16年,阿根廷和葡萄牙再度攜手晉級8強。阿根廷必須先突破荷蘭、葡萄牙則須擊敗摩洛哥才能闖進4強,因分屬籤表兩側,若想看到梅西和C羅同場對決,必須等到兩隊都順利連下兩城,才有望在冠軍戰正面交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