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廚師恐嚇王鴻薇獲交保 曝跟「陸一特」有關...高虹安也中槍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服務處接獲恐嚇電話,歹徒揚言「再提到黑道就開槍」,台北市信義分局循線逮捕住在高雄的自助餐廚師蔡瑞林,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依妨害自由罪嫌,諭令5萬元交保並責付妻子,蔡重獲自由後大吐苦水,他不滿國民黨擋住他「陸一特」的賠償,並希望王鴻薇好好選立委,不要提黑道,黑道也有好人,蔡情緒激動地把「王鴻薇」講成「高虹安」。

▲▼高雄男子蔡瑞林恐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5萬交保責付。(圖/記者劉昌松攝)

▲高雄男子蔡瑞林恐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被檢察官諭令5萬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蔡瑞林帶著「陸一特」的帽子,一離開北檢法警室見到記者就說:「我不是民進黨,但是我有訴求,我的陸一特為什麼沒有錢發,沒有賠償?就是國民黨把我們擋住,國民黨不給我們,我不服」,另外對於打電話恐嚇王鴻薇部分,「我做這種事情,真的是因為高虹安(應是王鴻薇)亂講話,她要好好選舉,他要選立委沒關係,但是不要講黑道,讓我不服」。

為蔡瑞林辦保的妻子此時上前不斷阻止,要蔡「好了不要講了」,蔡仍繼續說:「她要好好的選舉,為什麼要講到黑道,黑道也是好人,但是國民黨給我抹黑別人,不會自己想想」。

王鴻薇服務處6日下午接獲恐嚇電話後,當晚就檢附電話錄音向警方報案,警方根據電信紀錄,7日動身前往高雄,逮捕涉案的65歲蔡男,經查,蔡男因政治立場狂熱加上特定的政治立場,本身也有恐嚇前科,近期則在自助餐店當臨時廚師。

蔡男遭警方逮捕時辯稱,因為不滿王鴻薇經常在電視上批評時政,一時氣憤才會打電話到服務處謾罵;警方初判是蔡男是一名政治立場偏激的狂熱者,將他逮捕後帶回北市信義分局,依妨害自由送辦,檢方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