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返勇士輪替陣容 懷斯曼感謝有大飯店和有柔軟的床睡

▲勇士懷斯曼。(圖/CFP)

▲勇士懷斯曼。(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從發展聯盟找回前榜眼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今天作客對爵士就獲得上場機會,賽前他相當感恩回到勇士一軍,「感恩回到寬敞的大飯店,能再次躺在柔軟的大床上。」

懷斯曼開季表現掙扎被下放勇士發展聯盟球隊練兵,近期表現出色,7場比賽場均出賽26.6分鐘,可以拿下15.6分、10.1籃板和1.4阻攻,「雙十」成績單也讓他重獲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青睞,今天賽前就承諾子弟兵會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斯曼表示,「我認為去發展聯盟磨練是有必要的,可以在比賽中鍛鍊各個方面。我的防守還在提升中,但我覺得我正找回節奏和信心了。」

「我就是很感恩回到球隊,感恩再次回到寬敞的大飯店,能再次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懷斯曼今比賽前透露好心情。不過今天比賽直到次節才有機會登場,上半場約莫出賽5分鐘。

勇士今天3名主力缺席,包含左腳踝痠痛的柯瑞、左臀緊繃的格林,以及右大腿內收肌拉傷的威金斯,由湯普森和普爾領軍先發五人對抗戰績同為中段班的爵士。

關鍵字: 勇士懷斯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