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8強戰遇姆巴佩 英格蘭後衛霸氣宣言「不為他鋪上紅毯」

▲法國當家球星姆巴佩。(圖/CFP)

▲法國當家球星姆巴佩。(圖/CFP)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8強戰9日深夜開踢,英格蘭和法國將在11日上演強強對決。即將碰上本屆進球榜榜首姆巴佩(Kylian Mbappe),英格蘭後衛華克(Kyle Walker)誓言會全力阻止法國進攻。

▲英格蘭後衛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後衛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清楚知道我必須全力防守他。」華克今表示。姆巴佩以5顆進球暫居本屆世足進球榜榜首,也讓他獲得高度關注,但華克認為法國隊人才濟濟,不該過度聚焦在一個球員身上。

「這場比賽不是英格蘭對姆巴佩,是英格蘭對法國。」華克強調,「姆巴佩的確是一個偉大的球員,但我們不要忘記吉魯,他為法國和英超踢進無數進球。」此外,華克還點名登貝萊 (Ousmane Dembele)也不好對付。

4年前帶領法國拿下世界盃後,姆巴佩今年目標贏得生涯第二座冠軍。他本屆也以5顆進球超越上屆的4顆。而華克過去曾在歐冠三度和法國交手,他強調會給衛冕軍法國應有的尊重,但保證不會為他們的得分之路鋪上紅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