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出席晚宴 遭當眾狠嗆「摧毀王室感想如何?」尷尬片瘋傳

▲▼ 哈利梅根出席甘迺迪人權基金會(Robert. F. Kennedy Human Rights Foundation)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梅根出席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Netflix紀錄片公開前夕,6日在紐約曼哈頓公開亮相,連袂出席一場頒獎典禮晚宴,卻有民眾在人群中點名梅根大聲怒罵,「摧毀王室的感想如何?」場面十分尷尬。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梅根6日出席甘迺迪人權基金會(RFKHR)舉行的頒獎典禮晚宴「希望漣漪」(The Ripple of Hope gala),許多粉絲為一睹二人風采到場支持,但他們抵達位於紐約希爾頓的會場時,一名抗議者的怒吼卻格外突出。

影片中可見,現場眾多粉絲高舉手機,只為捕捉哈利梅根的身影。就在二人撐傘走下車時,粉絲紛紛大喊,「哈利,看這邊」、「哈利,上帝祝福你」,這時卻有一名男子怒罵,「梅根,摧毀王室的感想如何?妳毀了王室!」現場氣氛一度尷尬,不過他的怒吼很快就被支持者的歡呼蓋過,哈利梅根則是選擇忽略,直接走進會場。

這段插曲在推特上瘋傳,網友反應褒貶不一,有人發文表示,「歡呼聲蓋過他的聲音,真是太棒了。你們在大洋彼岸,我們喜歡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也有人因為男子口音發文質疑,「他在英國小報工作的機率有多高?我只是覺得很奇怪,那裡唯一一個嗆他們的人有英國腔。英國腔在紐約就跟帝國大廈一樣明顯,我一輩子都活在紐約,所以我知道」。

這是哈利梅根在Netflix紀錄片預告釋出後首次在紅毯亮相,因此格外受到關注。他們在晚宴上獲表彰為政府、商業、倡議和娛樂領域模範領導人,因在種族平等和心理健康上的努力受到認可,其他獲獎者包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哈利梅根私照曝光!「未經女王同意」在這取景 王室內部罵翻了
►哈利爆打電話「被老爸拒接」 查爾斯怒回:我不是銀行!
►哈利梅根紀錄片「這1幕」被爆造假 王室記者曝這幾段也移花接木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