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換卡「他超前部署1件事」慘歪!會員嚇:差點也做了

▲▼ 好市多,國泰聯名卡,會員卡,商務卡(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快刀剪卡後,發現聯名卡明年8月才終止合約。(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超狂超前部署!」一名男網友噴笑自曝,他心血來潮把好市多聯名卡「亂刀剪卡」,豈料下秒悲劇了,原PO發現國泰明年才終止合約,只好自嘲「整個很有效率!」文章曝光後,也釣出網友驚呼「我也差點直接剪了!」對此,有會員提醒,剪卡後依舊能用APP電子卡,若確定不想用了,務必告知客服停卡才行。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自曝一樁糗事,不太常逛賣場的他,日前得知國泰聯名卡不合作了,「所以沒想太多直接剪卡」,結果再追查易主時間,「才看到明年10月(正確應為2023年8月7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自己做出無法挽救的蠢事,原PO也哭笑不得直呼,「明年再去富邦辦吧,我其實笑到現在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當時發了什麼神經,整個很有效率。」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噗嗤笑虧,「你省很大」、「那就讓家裡的冰箱好好休息8個月吧」、「真的忍不住,用現金也可以啦」、「沒事,替自己省錢是好事」、「不等新卡到手就剪了」。

留言串中,也釣出不少會員驚呼,「我也差點這樣」、「我也差點直接剪了,感謝告知是明年10月(正確應為2023年8月7日)」。

另有會員熱心提醒,就算實體卡剪掉,仍可使用電子會員卡,若原PO確定不使用了,也務必打給客服辦理停卡,「打去客服補卡看看,不補卡也要停卡」、「其實有電子卡,很久沒用實體卡了」、「剪卡,還是要辦停卡,否則信用卡的年費照付喔」、「手機可以下載Costco APP,可以連結到國泰支付QR Code,會自動綁回你原本那張聯名卡,又可以繼續刷卡消費,不用實體信用卡,除非你是打到客服停卡」。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建議還要打給客服辦理停卡。(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事實上,好市多國泰聯名卡將在明年8月7日到期,如果會員不想轉卡,同時手上也沒有任何一張國泰世華信用卡的卡友,合約到期後,沒用完的多利金會轉成國泰世華信用卡的刷卡金,因為沒有辦法折抵,就會掛在帳上,一年內只要有申請任何一張國泰世華信用卡,這些轉換的刷卡金都可以折抵消費金額。

另外,國泰也積極留住270萬名卡友,若卡友願意轉換CUBE卡,須注意信用卡年費問題,以及記得多1步驟申請電子帳單,否則日後恐收到1800元的年費日前有網友提醒,「要年費,或是年刷滿12次及辦理電子化帳單就不用年費」、「使用CUBE卡必須同步申請使用電子帳單,不要申請紙本帳單,不然會收使用年費1800元!注意,其實電子帳單很方便」。

根據國泰CUBE卡官網指出,首年免年費,次年起1800元,但申辦電子帳單、正卡年消費12次(含)以上、正(附)卡年消費達18萬(含)以上,只要符合任一條件就獲得「免年費門檻」。

▼CUBE卡年費規則。(圖/翻攝國泰官網)

▲▼             。(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