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綾謙曾拒絕再婚! 認識廖科溢11年「如果他要玩玩就死路一條」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主持人廖科溢7日公佈二婚女主播秦綾謙,然而事後卻被爆出多項感情醜聞,他事後也發出聲明坦承「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強調婚後絕不存在不忠問題。秦綾謙事後也發出長文力挺丈夫,文中除了還原雙方搭上線的經過,也提到曾經拒絕過對方結,「如果他真要玩玩,更該知道,娶我遲早會被公開,就是死路一條。」

▲秦綾謙、廖科溢昨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各界。(圖/翻攝自秦綾謙、廖科溢臉書)

▲秦綾謙、廖科溢昨無預警宣布結婚,雙方都是二婚。(圖/翻攝自秦綾謙、廖科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廖科溢昨被爆出多項感情醜聞,秦綾謙昨晚發出長文,完全力挺新婚尪,並強調自己並非只男生說話,「他的過去,可能被很多人喜歡,就像我一樣,他的過去感情,曾經也處理的不夠好,就像我一樣,我們都曾經失敗過受傷過,都各自付出過代價,我們也都是公眾人物,所以我們更懂…今天這些事情背後的真真假假。」

文中,秦綾謙也還原與廖科溢閃婚過程,同時也坦言,自己其實原本很抗拒再婚:「其實我很害怕再接受另一段婚姻的,直到他…我認識的他,沒爆料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就只是一個認識之後,猛烈追求,想跟我交往,要我成為他女友的老朋友。」

秦綾謙透露,與廖科溢認識11年,因為工作因緣際會又連繫上,交往之後,就如同一般正常熱戀的情侶,「他很快地把我介紹給他身邊的所有朋友,包括演藝圈的朋友,也很快地帶我去認識他所有的家人~。」也因為雙方十分契合,男方便提出結婚,「不是說說、是一步步計畫且完成(因爲他知道我很怕、我不勇敢)聽他一直說要結婚、其實我也驚呆了!」

▲廖科溢7日公佈二婚女主播秦綾謙。(圖/翻攝自秦綾謙IG)

▲廖科溢、秦綾謙認識11年,後來因為工作才又搭上線。(圖/翻攝自秦綾謙IG)

「我甚至不只一次提說,我們交往就好了啊,何必在乎那張紙。」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秦綾謙最後仍答應了,「到底現在還有多少成年男女,尤其婚姻失敗過後的,還敢願意再給對方承諾而且真的做到?多數不都是交往,承諾,發現不合,分開,分開得漂亮或分開的不漂亮,在這樣的輪迴之中嗎?還有多少人真的願意把對方規劃進未來,而且"
真的"去做了?!」

秦綾謙也進一步分析,自己和廖科溢都是公眾人物,「如果他真要玩玩,更不需要結婚啊~尤其我還曾經拒絕過也提過不要結婚耶~~如果他真要玩玩,更該知道,娶我遲早會被公開,就是死路一條,他更不敢之前帶著我參加所有朋友的聚會,去見他的父母,因為也真的沒這個必要吧!!」

因此,秦綾謙才會答應再婚嫁給廖科溢,文末,她也不忘向丈夫告白,感謝對方義無反顧勇敢愛,「我明明不想結婚,但你還是堅持要把你的未來給我,甚至不想再聚少離多,改變工作型態,改變許多以前的模式,我相信,遇到the one,一切都會不一樣。」

►遭控「聊8天閃婚秦綾謙」!廖科溢醜聞連環爆 結婚9年前妻發聲

►廖科溢急發「310字真愛聲明」救形象 A女心寒未獲道歉:我全部實錘

►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1年4次」! 張翰採「預約制」她勸退理由超瞎

►愛莉莎莎出售萬華小屋「1天內就賣掉」! 網讚房仲太狂:真的好幸運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