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想見你》海報曝光…柯佳嬿制服背影藏暗示! 官方2字親回上映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電影版《想見你》日前公開超前導預告,柯佳嬿、許光漢雨中奔跑,台詞出現「在夢裡,我好像跟他已經認識很久很久」,瞬間將觀眾拉回當初追劇時空穿越的氛圍。緊接著近日再度公開視覺海報,光是女主角背影就充滿劇情暗示。

▲▼電影版《想見你》海報曝光。(圖/翻攝自臉書/電影想念你)

▲電影版《想見你》海報曝光。(圖/翻攝自臉書/電影想念你)

《想見你》劇版2019年播出時,全台觀眾甚至蔓延至整個華人圈都陷入燒腦追劇熱潮。柯佳嬿扮演失去摯愛的「黃雨萱」,在一首歌曲的牽引下回到過去變成「陳韻如」,逐漸發現摯愛深藏的秘密,許光漢同時扮演「李子維」、「王銓勝」兩角,深情演技更是擄獲大批男女粉絲。該劇是台灣少見的「現象級作品」,不但造成拍攝場地變成觀光熱門景點,歌手伍佰1996年發行的歌曲〈Last Dance〉再次翻紅,劇集更紅到南韓買下版權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曝光的海報中,許光漢身穿紅色西裝,背著畫筒撐傘在雨中奔跑,欲追上前方身穿高中制服的柯佳嬿,貼文寫著:「雨中的背影,是記憶中模糊的妳。我往前跑,試著想要告訴妳─『我,想見你』。」網友隨即猜測「看起來像子維和高中的雨萱」。柯佳嬿身穿高中制服,裙子搭配及膝白襪黑鞋,女高中生造型零違和。

海報上寫著「COMING SOON」,意即近期上映,有網友好奇「近期會不會跟光漢另一部撞期」,對此《電影想見你》粉專小編回「你猜~」、「請猜想見你的近期是哪種近期」。再度讓大批網友急問「什麼時侯要上映」、「近期是過年前還是過年後?不要這樣吊人胃口啦~」。

▲▼電影版《想見你》海報曝光。(圖/翻攝自臉書/電影想念你)

▲▼電影版《想見你》海報曝光。(圖/翻攝自臉書/電影想念你)

▲網友關心上映日,粉專小編回應。(圖/翻攝自臉書/電影想念你)

安以軒百億尪涉83罪開庭!「不法賭博+洗黑錢」政府怒求償5.7億…他獨自出庭

《凡爾賽玫瑰》男主聲優驟逝享壽70歲!妻兒接受不了事實…死訊封口9個月

有雷/《First Love初戀》9拍攝秘辛!佐藤健不要太帥…男主選角滿島光指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