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下戰帖辯「核二、三延役」 吳怡農詫異:她沒跟侯友宜談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拜台北市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拜台北市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連日砲轟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還嗆「要講政見不會輸他」;日前更拋出讓核二、核三廠延役的主張,雖被環保團體打臉「於法不合,於實務不可行。」王鴻薇仍向吳怡農下戰帖辯論,對於媒體追問此事,吳怡農7日回應,台電已表明不可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沒有核安就不能使用,「不知道王議員是否有跟侯市長討論過這件事?」

王鴻薇近日拋出核二、三廠延役,遭環團指於法不合,王表示,拋出這個政見後,吳怡農沒有具體回應,她相信選民也希望看到她們針對公共政策進行討論、甚至辯論。

對此,吳怡農指出,對於核二、核三廠延役,台電已經表達清楚不可行,用市場喊價的方式討論國家能源政策非常不負責任,且核二位於新北市,侯友宜也說過,沒有核安、沒有處理核廢料的方式,不能使用核電,「不知道王議員是否有跟侯友宜討論過這件事?」

王鴻薇也質疑,吳怡農競選口號的「change」,要改變什麼?對此,吳怡農表示,改變的是惡意操作的政治文化、國家的競爭力,希望大家看到政治風氣可以好一點,用政策來競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